close


今天 是非常有紀念性的一天



終於, 有了一點點補足缺陷的小完美:)
我很開心
雖然體驗了緊張與不安
無限的恐懼 可是最後我還是克服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加油聲, 
如果沒有你們我就不會有現在 我很感動



謝謝妳 沁汶 /
妳給的力量 真的有加持到耶  愛妳啦

而且聽到那個好消息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一定要加油唷 :)
還有謝謝妳的加油聲 我已經把它記在心裡了



拿到了 人生第一張 800公尺的獎狀 (笑)
雖然, 秒數還無法突破我的理想哈哈
可是我下次 一定會:)
1500還蠻出乎意料.

最重要的是1600接, 謝謝你們>"<
我辦到了!
瞬間的所有緊張與害怕都放下了 謝謝幫我加油的人




鈺茹學姐/ 謝謝妳 喊的好大聲我都有聽到:) 妳說 "妳可以的" / 我辦到了 謝謝
云思/ 全場都是妳的聲音耶 (笑) 我有跟上去 哈哈謝謝妳:)
Q毛/ 隱約聽到妳的聲音哈哈哈 謝囉!
家如/ 我有聽到妳的加油唷 謝謝:)
文閔學姊/ 謝謝妳啦:) 我有聽到!
低能/ 哈哈哈有點小聲,不及格=)  可是我有收到啦哈哈謝謝:)



還有幫我加油的所有人
雖然聲音有點糢糊不清 可是我都收到了 謝謝


書晴 乃文 馨暐 : 你們都很棒 真的:)  
手中緊握著那一點勇敢 心中抱著那一點希望 與她同在還有沁汶的加持




還有老師
最辛苦的老師 ..


很關心我們.. 或許欣慰中帶點無奈
但是, 您所說的每句話我真的很想哭.. 很感動
:(



這場國中三年算是最後的一場比賽
完美的劃下句點了。
或許就是補足缺陷的小完美..



我知道 只要還沒結束就有希望
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很重要 很在乎
:( 我知道還有機會..
拜託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我們會好好做:(



最後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 , 我知道 我知道 這一切都還有希望 - 







早上在早餐店無意間看見星座上寫
在這幾天
我會發現 "一切的努力有了回報"
看了很感動 今天真的很感動
我收到了



現在 最後的一絲希望
我會努力去完成去實現


我知道什麼都有可能 .. 。





Perfect, today.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你們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