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 ( 天都需要你的愛 )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白痴 - -



唉唷 酸死我了
從來沒這樣熱身過
重點是昨天還做跨步走+全蹲
今天還是一直.
oH ~ GoD


哈哈
這才是暑訓的開胃菜的一小小根而已
天哪!
而且已為我會是最後一次去永寧那鬼地方
現在可能不見得了耶 哈哈


不過我還是寧願留在重慶啦 (笑)
暫時不想離開耶 =]



今天才跑那一小小點 才四趟200跨大步而已耶
怎麼就好累唷
跑不動
上禮拜練太少了 以致於我現在有點 - -



可能需要更多的意志力
我知道 暑訓可能會流很多眼淚
但可是
還是要加油 !!



加油啦 每一個人 (!!)


其實這根本就不是重點阿
因為我的重點就是 .. ...



好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