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眼淚
竟然出來跟我say hello

怎麼會這樣..
好久沒有 , 哭了耶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



早上200漸歇 本來的40趟都讓我嚇傻了
沒想到還沒20趟就快要癱了
天阿 前面6趟還好 哈哈哈哈
好遜喔 ~~ 竟然哭了啦


怎麼會這樣啦我還是很難以置信 : (



下午打球
什麼鬼報數 - -
整個就在欺負我

中午的 '無敵大麥克'
20層還真是可以相信
因為我真的好漲喔 ~~~~~
慢跑差點吐出來, 怎麼還是跟不上 吼很煩.



現在呢
等待明天迎接我吧
拜託太陽不要來 我求你啦 謝謝

而且我快抽筋了的感覺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