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睡覺阿我:)


今天真的有累到欸
8點又要回體育場了>''<


天阿阿阿:)
好險這個禮拜結束了
不用練習 哈哈哈XD

不然我真的要死掉了!!!!!!



對了 :)
昨天在寫日記
老師忽然就跟我說
(我幫你報分齡賽了,你要給我拼進決賽唷!)*


聽了我就整個傻眼;
天阿阿阿 我也好想

可是 :)
以我現在的實力
我行嗎?!*


我好想相信自己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

可是我....
我真的發現 ::
想要下一個決心, 好難!!!!!



天阿, 我現在好想睡覺>''<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