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PPPPPPP


  其實真的還蠻期待我的三年級的,
  期待開學後的我
  期待不久的未來的我
  真的很期待


  我的國中生涯打上了分號 ,
  或許是一個不同的轉折
  或許會遇到更特別的際遇
  或許 .....
  呵` 或許真的會變的很不一樣
  或許我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


  好期待
  真的好期待唷!

  會不會未來這一年跟班上同學處的比較好?

  哈哈哈
  我的理化要重學了 這是逃避不了的問題`
  我自己讓自己當了拉 !

其他科 我還要再救回來耶
  吼
  真的是     太不長進了我=ˋ=



  會不會,
  三年級 過的更快樂?

  畢業 會不會很快阿?
  基測 會考的怎麼樣呢?


  我好期待
  期待未來的我
  期待未來的日子
  
  真的很期待,

  開學吧 我來了 !!!! 哈 ! 哈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