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了
要國邀了五月也即將結束
期待六月嗎?
ha也許吧好想回去國中走走玩玩再和大家混在一起
那感覺用期待的就覺得很棒


又到了要畢業的季節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似乎都是逃避不了的感傷
今年也是有點不同 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惡婆婆正妹學姊
現在正翻了阿 那顆頭很美哦
我捨不得妳啦:(
想到沒有人再陪我楚楚可憐練那噁心的課表我就很難過..
真的會很想妳耶







/


好沒感覺現在 對於任何事
都是非常的不在乎無所謂或者是沉淪於玩樂 有點糟.
昨天上了一課運動心理學
不知道是否有吸收?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糟透了
沒有正常的心理 更不用談要怎麼去建立和培養了
我一點也不想要悲觀好嗎

我期待著今年暑假.
暑假過後也希望能好一些
我要變得樂觀點 絕對




開心 與 不開心
到底是掌握在自己手上還是為了別人?
不想要再為了別人心情起起伏伏了
真是受夠了
總是太過於相信然後自己跌得更重
其實一點必要也沒有
覺得很煩而已
究竟有什麼好值得我眷戀?


我要剪掉那該死的心情 越快越好


今天鮮芋仙
太愛嗆我了吧你們
不過我知道你們都非常的關心我
謝謝你們的陪伴 這段難受的日子 :)

洪維辰/陳韻嘉/劉玟君/丁翊婷
ha
謝謝超級吶喊的加油聲



好啦
我在讓自己開心快樂呢




( 徐俐臻!! 也請妳開心點好嗎 妳也不准說沒事ok )




★★★★★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ha
但是但是
( 我的依靠們 )
期待著我們今年暑假一起努力的日子

想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