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還在一起

♥ 您辛苦了 您給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 總是噹我但是真的很關心我 那種感動都在心裡
♥ 放下一切愚蠢掙扎/就往前衝吧 ads女孩
♥ 越來越好的妳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最耀眼的星星
♥ 不管多累都要笑笑的/我們都是一起的 好嗎
♥ 加油 別哭 挫折一定有的 但是會變強的



------ 沒有忘記

♥ 腳痛小心點/等妳回來有好多好多話要一起分享
♥ 要越哭越堅強/全中運冠軍不遠了 我們支持著妳
♥ 妳這七年同班同學都不見了是怎樣 要勇敢




------ 好久不見

♥ 士林約會還是說好多 HA 要常聯絡啦 ( 真好險昨天沒遇到不想看到的人 ha \)
♥ 幸福的女孩 請不要忘記我好嗎 我記得妳給的關心
♥ 最欠扁的 還在甜蜜蜜 / HA 開學見
♥ 還有一個變態好久不見啦 / 加油 *
♥ 好啦我永遠記得你的頭像本壘板 (這樣好像太明顯) haha
♥ 八仙唱歌要揪我唷 !
♥ 我愛妳妳愛我的雞 / 有想我嗎
♥ 楚楚可憐轉笑容洋溢 / 開學見




還有好多 實在打不完
暫時想說的

617的幾百年沒聚會了 / 我在等人計畫 哈哈



/


我討厭夏天
我想住在冰箱裡

( 有人愛夏天 到底是哪招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