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規則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的網誌上面。

╗規則2:寫完後要多+ 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規則3:要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名哩,快去複製吧!

╗以上沒做到滴人,你一輩子都不會活潑,快樂。


1 - 暱稱 :    嘎B ♥

2 - 年齡 : 14 ? 15 ?

3 - 星座 : Taurus

4 - 血型 : B

5 - 性別 : 女

6 - 生日 : 5/19   你太晚問了= = 

7 - 興趣 : 睡覺聽音樂寫日記吃東西`

8 - 專長 : 哈哈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名 :

1.ㄋㄟㄋㄟ
2.孟
3.彤
4.阿汝
5.低能兒
6.小狗
7.笨豬
8.阿貞
9.文玲
10.豆豆


【 配合上面的 】

01 -【 4 號認識 6 號嗎 ? 】:  打籃球認識的耶=)

02 -【 10 號是男還是女 ? 】: 女

03 -【 8 號的興趣是 ? 】: 跑步?

04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阿 還有一個白目底迪XD

05 -【 3 號姓氏 ? 】: 林

06 -【 10 號人緣好嗎 ? 】: 哈 好阿?! 

07 -【 4 號有人追嗎 ? 】: 哈哈哈 一定有的吧=ˇ=

08 -【承上 2 號呢 ? 】: 呵 應該有唷!!

09 -【 6 號喜歡的顏色是 ? 】: 摁 ... 不知道耶=ˋ=

10 -【 3 號和 10 號是朋友嗎 ? 】: 當然認識

11 -【 8 號的生日是 ? 】: 9/03

12 -【 5 號讀哪呢 ? 】: 海工

13 -【你怎麼認識 10 號的 ? 】 : 哈哈我們有緣在617=)

14 -【你跟 3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 7 他比較老 哈哈

15 -【你和 9 號有出去玩過嗎 ? 】: 摁 當然囉=)

16 -【你喜歡和 2 號聊天嗎 ? 】: 當然 北鼻耶♥♥

17 -【你喜歡和 3 號在一起嗎 ? 】: 呵 他是我寶貝XDDD

18 -【你覺得 7 號人怎樣 ? 】: 笨笨傻傻 可是是好人 開心果:")

19 -【你覺得 9 號人怎麼樣 ? 】 : 像麻雀 合得來:D

20 -【你愛 5 號嗎 ? 】: 哈哈哈哈 愛阿 他是低能幫幫主XDDD

-----------------------------------

1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豆 (最近剛認識) *

2 . 你們認識多久呢 : 這個暑假才認識

3 .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有緣份相識 或許以後就會越來越重要囉:D

4 .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阿,

5 .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喝 我們還不熟耶=ˊˊ=

6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很開朗

7 .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哈哈 不知道怎麼評分XD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閉眼睛阿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張開眼睛= =

你的偶像是 : SHE , Jay , Show , Claire ***

你喜歡的季節 : 秋天 ( 溫度剛剛好 =)

你打工過嗎 : 沒耶 我也很想=ˋ=

打工次數 : 我掃過很噁心的東西然後有錢賺 不知道算不算= =

你想去的國家 : 法國 我要去歐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自以為是 , 愛耍脾氣

你會抽菸嗎 : 超恨菸

你會喝酒嗎 : 有喝過

你常哭嗎 : 哈哈 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你常笑嗎 : 笑!? 那當然 是狂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 : 很多很多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 當然跟好姊咩阿=)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中午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朋友最重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機會

你很自戀嗎 : 哈哈 還好

你有穿耳洞嗎 : 沒機會

你刺青過嗎 : 噁心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 拖到角落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 涼拌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 睡覺)

你喜歡下雨嗎 : 看情況囉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 淋雨

你想改名嗎 : 不知道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 右

你喜歡烤肉嗎 : 很愛

你喜歡吃火鍋嗎 : 很讚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 超討厭 髒死了

你喜歡逛校園嗎 : 神經病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 討厭=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 讀書要專心 可是我都在聽=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 摁 有些吧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 哈哈 我是別人的字典耶拜託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 我都一直問別人時間= =

你有喜歡的人嗎 : 有阿 我身邊都是我的愛人xD








那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 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