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賽程 落幕了


這四天的感受五味雜陳.
有快樂 有感動
也許欣喜若狂 也許悲喜交集 也許悶悶不樂

不過這次是以一個啦啦隊的身分參加.
感受不同了
感覺有些什麼改變了
感覺時間依然快速不知不覺一年就過了


這一年當中有什麼成長
這一年當中學習到了什麼?

只希望是更懂事而不再是國中那樣的懵懂莽撞
很多事情都是教訓警惕
不希望再停留再迷惘或者一成不變



老師
很抱歉.
不希望一直表現的都是失望的
也許你對我有什麼樣的期待
我知道過去的不成熟不懂事說抱歉也無法重來
我知道所有的遺憾都發生了現在只能把握下一秒
我知道你的希望只是未來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更成長
我會記得
不管如何你依然關心我
我會記得
不管幾次失望你依然對我有期待
你是讓我成長的貴人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感謝




/





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就會懷念上一個階段
回憶是我的氧氣
你們的支持和加油聲是我永遠的動力.



學弟妹們要一起加油 你們可以的 要一直耀眼的延續下去



還有一直一直陪伴著的你們
一起走過三年一起努力三年一起經過風風雨雨的你們.
即使現在不再一起生活
永遠還是給我加油的你們
我不能失去



馨暐 )
每次都說要來看我 然後一直說加油你可以的
我都感動了 市中運的簡訊比賽完後的關心:)
你也可以 要再加油一點



沁汶 )
雖然你總是像小孩子一直麻煩人家 可是總覺得你成長了
很高興你漸入佳境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期待你在不久的未來創造奇蹟 我們都會陪著你:)


書晴 )
這次不錯摟 ! 要繼續加油 :)


ADIDAS女孩 )
很心疼你很擔心你這樣 知道你的無能為力心裡很難受
很遺憾卻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可是你要振作一點別放棄 還有機會的
平常你給我的鼓勵都讓我感動了
聽我訴苦 然後什麼都一起 :)
這一次 我聽你說
加油好嗎 我們永遠都會陪著你 你是最棒的




/



明年呢
是否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我也期待
別人對我的期待會實現.

加油摟
希望明年會變得更不一樣
然後擁有更多的自信心




這只是一小點經驗
其實過程還是最重要的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不管何時何地
永遠.



I trust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