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今天 !
心情糟到極點


累到爆就算了 又鬱卒到爆
整個人精神不繼然後情緒上來 煩死了
fuck

早上莫名的情緒讓我莫名奇妙兇了人
我知道不應該
真的很抱歉 我會檢討
下次不會這樣了 我該控制的
畢竟我沒有資格這樣做 我只有認命的份默默努力的份.



上課今天一整天魂都不知道飄到哪去?
bull shit 該死的殘害腦細胞的數學該死的物理和那該死的化學平衡
媽的一直想罵髒話 快要發瘋了

這樣就算了
累的要死 中午吵的要死是想怎樣?
fuck 差點起來拍桌子罵髒話
一點也沒睡著 心情更差了
然後王先生就來玩我頭髮 我真的差點殺人
當時我情緒非常糟 竟然還來弄我
氣到哭出來 真的煩死了



雖然下午有人性的讓我們稍作恢復
明明心情有平復
怎麼後來還是煩 - -
阿~~~~~~~~~~~~~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沒有看到羅志祥
竟然錯過西門町 阿~~~~~~ 崩潰



回家後 真的讓人歇斯底里的是
不公平加上過分的審判 cow 真的怒火一直冒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只想表達的就是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