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小時 說長也長說短也短

7-11成為我的一個小小的收留所
坐著想著放空著
心裡至少有著那些微的安定
有點怒吼
有點忍無可忍
有點歇斯底里 ...

好氣! 但是又不想這樣對自己的脾氣投降
除了忍耐又能怎樣?
只是希望此時此刻別再有任何紛紛擾擾纏著我...
請給我一個容許我任性的小小世界好嗎
我只想要脆弱的心被小心翼翼包圍著 ...
這樣就夠了 ...



/


或許我們真的太不知足
其實一個環境真的讓我態度有所轉變
似乎不是那麼多的尊重與在意
但是您的一個眼神我看的出來 ..
我懂

只是似乎有太多太多無法這麼容易的去改變
甚至每一個人的想法
該如何是好
這個隊 真的糟透了
可是卻沒有人願意或者有任何力量把散掉的沙再撿回來
是不是沙子還是抵不過風的力量?
吹走了就回不來了 ... 



/ .


要第二次段考了
時間好緊迫
擔心的不是考試考不好 而是以後的方向
但是擔心沒有用
具體行動真的遠遠勝過所有的話
下了決定
希望自己能去實踐.

還有這一學年的目標
有些許的不甘心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拼
真的真的要拼.



// .


歡笑聲 加油聲 佈滿在整個冷空氣裡
在這片操場4年了
某些東西變了 但是彼此的執著依然不變
這是我們今天還站在這裡奔跑的定義.

對 這個冬天
要擁有更多更多特別的回憶
不是遺憾
真的不會是遺憾了

 

加油好嗎 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