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多想亂想
其實很多不必要的眼淚不需要流
不想要重蹈覆轍
不想要又再一次因為情緒而搞砸了所有.



---


是阿 我想太多了



妻子的誘惑快完結了啦
很捨不得耶很好看啦



快段考了怎麼辦上課一直想睡覺



無眠 狂熱 好聽
蘇打綠啦


腦海裡浮現了好多人 好多人的名字
別吃醋 大家都有 haha
所以想起了走到現在的意義
我會勇敢的呼吸 hahahahhaha


我知道2009年不順的很徹底
但是它快結束了
今年我要好好的揮別它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振作起來的 ~~~~~~~~



★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才叫做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