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不公平所有惡劣元素加起來
會讓一個人失去理智

不知所措
無能為力
然後歇斯底里.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世界
想要樂觀 都不知道怎麼樂觀了
fuck
這種感覺有多煩 知不知道?
忙過頭了
一下子喘不過氣 
沒有更多空隙呼吸 沒有更多空間思考


煩到最後什麼也都沒有解決
fuck you


一連串的悲劇 迎面而來
為什麼就是要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

我想罵一堆髒話
但是於事無補
心裡並不會好過點 情況也不會變得樂觀點



事情一堆
悲哀的事情從不排隊
只是爭先恐後的讓人崩潰

比賽/考試/擔心 恐懼不安 還有好多好多因素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
也不敢再想像
我不想知道下一秒會再發生什麼我不願面對不願看到的事情
我快要承受不住



我不想再說
真的好煩


真他媽的 筋疲力盡



--------------



:(
頭號粉絲還在等待奇蹟呢
你要快點振作起來
相信你一定會沒事的
加油:(
我還在等你跟我分享很多事
我還在等你唱歌給我聽
我還在等你笑笑的 我還在等你一起努力
很愛很愛羅志祥
他今天發行專輯了唷
我們要一起為羅志祥歡呼阿 :((



你現在看不到
可是我在為你祈禱

頭號粉絲支持你 
加油啦:(
你一定要給我奇蹟 ...



/



你還要聽我大叫你奶爸
你還要聽我瘋狂呼喚你
拜託你 快點給我好起來


要看你跑很快很快
要看你跨欄
要看你比賽然後給你很多加油聲


快點好起來好嗎...

你們一定要加油



拜託
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