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任何言詞可以描述
心情真的亂到不行
?
所有加加減減只能說超複雜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裡 面對這裡的人
說要接受 說要適應 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環境
怎麼這麼難?

以訛傳訛
無中生有
誤會沒有減少 只帶給彼此更多傷害
就是不喜歡在別人心中有那麼一點污點

覺得我吵也好 覺得我白痴也好
就是不喜歡被誤會
誤會成那種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難過 所以哭了

宜庭姐
對妳感到很抱歉 
也許
我沒有想到妳的感受 我沒有想到妳也和我一樣
真的很對不起 ..



/


還有一直存在的感覺
事情變得很難想像
我也從來沒想過會變成這樣
似乎重蹈覆轍
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可是不知道怎麼辦 都發生了 ..


不想要讓人感到困擾
不想要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
有些話該不該說出口?
說不說都是個錯
說了一些難以啟齒的話 不說卻不知道是否成為遺憾?


無能為力
我該怎麼辦才好
?




當人真的好累






( 不喜歡偽裝, 可是我真的好脆弱. )



/



(0408)-----

我想說說今天 ..


一切一切都很難過
冷靜的思考過後
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 從來沒變過
重蹈覆轍的傷心
每年的4/7我都在流眼淚
4/8似乎也不例外
沒有流眼淚不代表心情好


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過程
同樣的結束

就算 硬要說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心裡還是莫名的罪惡 ..


)


怎麼辦才好
找不到平衡點 , 我不知道怎麼做是最好
不想要任何人得到傷害或者感到傷心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都缺一不可
我不想要彼此有任何一點疙瘩


你懂嗎

我覺得很難過
常常不知所措 常常左右為難


有誰明白呢



/


最近心裡
亂糟糟


怎麼沒有一點是這樣開懷大笑 ?


I just hope, everyone will be happy.

和平,
這麼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