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心情不知道怎麼說的完
一下子的情緒表達還是只有淚水
怎麼說就是沒有辦法掩飾這樣的無助感
其實我好累。 


所有的話讓我難受, 
是很抱歉我也沒有不承認自己的錯
就這樣吧 
是我該接受的,對不起。 


也許很多的種種因素
我真的不適合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再說 沒有意義 
真的很煩 沒怎麼了 我會振作的。 

眼睛好痛, 卻提醒著自己要更勇敢。 

/

眼不見為淨竟然也沒有好一點
怎麼了
難道真的要毫無感受才是真的結束?
夠了我眼睛到底怎麼了 

/


回到最初 最熟悉的感覺那麼棒那麼美
永遠的支柱 -------- ★ 

即使這世界爛透了 
有你們 我還怕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一點也不優秀 但我不會倒的 

adidas女孩振作點
沁汶暑假一起加油了
馨暐書晴你們也要更好
老師謝謝妳們是我一直以來的支柱。 

★ 謝謝你們我永遠的依靠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現在 好多事情讓我覺得好不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