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覺得最完美的東西
在心裡破碎
那是什麼感覺?
當最信任最可靠最相信的直覺
在心裡毀滅
那是什麼感覺?


也許
完美的確不存在
最想相信的直覺也不成立

一種感覺吧
怎麼能 這麼的傷害那最想勇敢的心



/


左右為難著
怎麼樣的角色怎麼樣的話怎麼樣的感受
似乎都沒有資格存在
還是其實錯的根本都是我
?


明明瞭解
不同了 所以不再了
為什麼還是去想去痛
我想我真的無力承受 
但是怎麼辦
心底僅存的那一絲絲 ..
隱藏著
或許就應該這樣 .. 隨風飄散

很多話很多感覺不是全部都可以說的出口
誠實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還剩下什麼?


不說 其實永遠都不會知道
不明白 ..
所以都不重要了
剩下的
只需要自己知道如何釋懷就夠了


心力交瘁
有多少隱藏著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再多說

碎掉的
也許還能勉強的將它勉強完整的拼湊

始終是裂痕
每想一次完整的時候就想起狠狠傷過



/


報紙上說今天的幸運色 是橙色
我想.
就算買了一打橘子 喝了一打柳橙汁
也不會幸運點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