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人心
一次又一次 令人無奈。


也許什麼都不知道是種幸福
但是卻又想明白自己選擇的信任是否對了


好累。
每一次都聽見 不想接受的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該如何是好



*)


很抱歉
我不想因為他讓我們鬧得不愉快
說真的 我不會再想低頭
真的沒有意義
你也不用為了這樣然後我們聊到生氣 ...
以後聊天的機會更少了
我並沒有要跟你鬧得不開心的意思
也謝謝你很挺我 還是會告訴我一些事情
就這樣吧 無法挽救的 就當作無緣
我希望我們也不要變得很糟才對 ...




/


其實能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已經夠幸福了
該知足了
而且也深信 你們絕不會讓我傷心的

只是....
真不想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 而失去了什麼
因為沒有您
就像沒有光了一樣
ha
對不起 ... I hope everything is good.

有點複雜的心情 ...
我不喜歡遺憾的感覺


Q毛 阿思 / 有空常回來啦 好懷念好想念 你們! 不要給我只顧談戀愛啦 !!!
張張張乃文小姐 ///
多久沒見了妳說~~~~~~~~~~~
是要移訓多久啦我受的了 超級無敵霹靂想妳的
好多好多話要說耶

何時我們能再聚聚 ?


還有現在每天都在一起的我們
謝謝 ...
:)


★ 有你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