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次的錯就決定了未來的罪?
似乎不管過了多久 都是無法抹去的印記
似乎再怎麼逃 也逃不過那些不願再發生的事
該說倒楣還是無可救藥?


覺得好累
悲觀的確沒辦法解決任何事
樂觀難道可以讓世界和平嗎


不是怨天尤人吧 ... 而是無力再承受這一切的莫名其妙 ...
很煩 每次擠破腦袋也想不出個所以.
反省到最後 已經分不清對錯 可能自始至終就只有認錯的選擇吧

別再跟我說一些 "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一點呢"
這種屁話
不是不值得聽 而是不適合用.
夠無奈了 你們又不是我 哪會明白那是什麼感受?


就是哭都覺得很可悲那種 往往承受的突如其來
永遠始料未及的突如其來 ... 還能說什麼?
眼淚也覺得我很可悲吧 連掉下來都不屑 ...


心 像是被果汁機榨乾的那種感覺 無法自由 動彈不得 沒有喘口氣的權力
風無情的侵襲著我 冷的我發抖的身體再也沒有能力包圍那顆冰冷的心臟
真的好沮喪 .. 這一切的一切 ...
我是該恨自己 還是恨別人?
如果值得也就算了, 如今我剩下什麼 ....
剩下焦慮剩下無助。
別再任性了 我的同情心 ... 
所有問題真的沒有解答 對你而言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



現在學會沉默了吧
因為心裡很懂 / 很多話說了也是沒有意義 ..

就像這個家一樣 也瀕臨破碎.
也許看清一切 我會好過一些


孤獨 ...  將是你帶給別人痛苦最大的懲罰 
這就是你樂見的結局吧! 太棒了


演員只能配合導演的安排演出
再怎麼妄想的幸福快樂的結局
劇本終究還是別人寫的
悲劇 .. 依然會打碎你嚮往的美夢 。



/


現在呢?
不想再去想哪天幸運哪天不幸運
我已經試著勇敢了。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