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其實一切大致上來說都算幸運吧
今天第一次騎腳踏車連續兩個綠燈
(第一件幸運的事)
然後捷運都有趕上喔 所以今天比較早到學校
(第二件幸運的事)
然後.
今天明明天空就是要下雨的意思
可是它還是讓我平安快樂的回到重慶才瘋狂下大雨
(第三件幸運的事)



ha. 酷吧
雖然不知道下雨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真的有累耶 :(
可是要比賽了沒辦法
都覺得時間不夠了!! 最近要ㄍㄧㄥ一下了


拜託 振作 !!
可以煩 可以哭 可以不爽 就是不行墮落 = =


(*)


不幸運的是什麼阿?
呵呵不知道.
很多事情不再去囉哩八唆讓自己想不開阿
就像我不會再去想 下雨的味道 是什麼感覺
我寧願不知道 它即將下雨




好累
睡覺 好嗎
中秋 .....  找我烤肉的要耐心等待
ha 我可能行程滿



其實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ha


所有爛人都被我碰上了
好人該出現了沒阿


bye.


★忘了說 艾薇兒的歌 很好聽
專輯什麼時候要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