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時候覺得某個角落裡的自己真的很脆弱。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
有時候不想再去想會讓自己難以接受的事但還是想了。
有時候會想要去釋懷某些事情但還是逼迫自己釋懷不了。
有時候總是想著遙不可及的夢。
有時候覺得最好的人卻往往離你好遠。
有時候明明需要一步一步踩穩卻心急如焚的想要加快腳步。
有時候就是說好不要再擔心東但是偏偏又擔心西。
有時候就是沒有必要想太多卻偏偏喜歡想很多。
有時候自以為很善良很寬宏大量其實內心很小氣。
有時候很想說些保護自己的話但是卻害怕別人受傷而吞下。
有時候我告訴自己沒有時間猶豫了但是我還是選擇了迷惘。
有時候對於一種太牽強的奢望感到無力卻還是用盡力氣去奢望。
有時候明明就不可能但是你偏偏絕對要告訴自己有可能。
有時候你想要打從心底討厭這個人卻偏偏又出現想要原諒的心情。
有時候你告訴自己不準再想起傷心但你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起。
有時候你逼迫自己覺得無所謂但是偏偏你就還是很在乎。
有時候喜歡反對權威但是卻又害怕後果。
有時候很心底的話表達不出口但是就是很倔強。
有時候你明明已經絕望卻又要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有時候這樣的停留是浪費時間但是就還是任性的要去想這些。


夠白目了吧。


(/////)


我喜歡大笑然後征服車子來來去去的聲音
句點
我絕對不會這麼狠心只送妳木頭工廠畢竟我們常睡同張床關係應該不尋常哈哈
句點
這幾天真的好累睡眠都不足
句點
告一段落了幾場比賽下來
句點
明明缺錢缺到爆炸還負債可是卻依然無法澆熄想揮霍的心 句點
要冬訓了
句點
我這三天總共跑了30公里
句點
我這四天總共大約才睡了24小時吧
句點
腳很酸但是偏偏要逛街逛到吐血 句點
要唱歌要玩要慶生要花錢 句點
喔對了今天我竟然上錯車702差點把我賣掉 句點
欸明明說了想要燙捲髮但是現在瘋狂想剪短 句點
怎麼感覺我自己好像神經病 句點
天氣變化太大我好像要感冒了玩蛋 句點
Mister Dount我的最愛但是好貴
句點
洪瑞珍真的很好吃 句點
今天祝Selina生日快樂而且要早日康復
句點
十一月了明天我想要更好
句點
還有進步頻率可以快一點嗎
句點
不想再畏懼了因為我想我可以應該不是應該是一定 句點
又剩兩個月要告別2010了
句點
我想看演唱會 句點
希望這一年度裡到明年都要有很棒很棒的過程甚至是結局
句點


該睡覺了我四點五十五就起床了
句點
所以 ...

明天加油了
句點


Have a good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