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鬧了
整個肺快被我咳出來 !!!!
雖然今天早上有點糟 :( 這禮拜都不是很好啦。
對不起 我會趕緊跟上的 ...
別墮落了/請加油
我會告訴自己 我不想掉我不想掉我不想掉 !


/


倒數兩天
好快 明天2010最後一天
才記得剛看完101煙火 現在又要去了 天哪

很想玩
很期待跨年快到來
但是又帶點憂慮
跨年過後就要收心了 ... 
2011的所有期許和目標 ... 要用盡全力去實踐
1/1過後又要戰戰兢兢了


想快點 又想慢點
但是還是只能面對 
希望明年開始我就是個樂觀主義者 :)





感覺一整天心情都有起承轉合
ha
如果我文章可以寫得跟心情一樣多變就好!


寒訓即將。
感冒要在下禮拜結束之前走開 !!!!!!!!



(心 像是手凍傷那般無預警的流著血)



陳蘿蔔 >>> 跨年吧 !!!!!






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