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 ----
通常是在心感到最寂寞空虛的時候
看見幾個人對待彼此的方式 有多麼的令人懷念
互相依賴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分享

如今 卻各奔東西
在我心裡感覺還存在的那些感覺 有多麼衝動多麼羨慕?
只是在我最沉醉的時候
卻又必須回到現實.



/


感覺有點抱歉
似乎現在才明白了什麼.
而直到失望過後才發現自己有多愚蠢

有時後嘆氣還是得回到現實
有時後嘆氣也無法改變事實
就像嘆氣了 還是看不到明天羅志祥的演唱會
就像嘆氣了 也還是買不到SHE的票阿
喔我的天



秀琴學姐~~~~
是否還有機會騎車 一起尖叫
忽有龐然大物 這樣 ha :)
是否還有時間能讓我們短暫相聚
欸我突然很有感覺
雖然這是早晚該面對的事
但是我真的有點那麼多的捨不得 :(
說好摟
以後逛街電影下午茶啦
不連絡的變胖子



/


墮落?
那是我該死的爛個性
總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其實多麼不切實際 遺憾就總是發生的令人措手不及


努力?
到底有多努力.

是心被澆熄還是藉口 有多無力?




算了
始終情緒化的笨蛋

那就是我 自我矛盾


謝謝
我非常快樂而且很滿足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假日
哈哈哈哈
有假日就夠了
好好放鬆一下吧


我需要瘋狂


耶 ~~~~~~~~ 約會我來摟






★★★ 肥文我在等妳耶 :)
★★★ Q毛阿思 等妳們一起聚一聚唷!
★★★ 念豬下禮拜一士林哦
★★★ ADIDAS女孩/馨暐/沁汶 老師 也好想妳們哦!
★★★ 低能, 下午茶還沒排耶 = =



欸我全身腰酸背痛= =
生日還沒plan好耶這幾天
好啦
先玩再說 ha



我想 有你們我會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