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9 -----
真的很特別很驚喜很感動 





謝謝113 全班的祝福小紙條 看得我笑開懷
謝謝另一半精心製作驚喜的影片和多摩卡片好感動真的
謝謝維辰韻嘉小牛屁屁nike束褲 很好穿 ha :)
謝謝小個半雙adidas鞋鞋很棒
謝謝高駿翔先生 SHERO 我愛死了的專輯
謝謝阿本先生的晚餐還有你要多話點不然很不習慣HA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ffee1917&b=18&f=1782872455&p=37





謝謝惡婆婆妳的卡片我感動到掉眼淚
謝謝阿呆學姊妳是五月給我第一份感動的人:)
謝謝宜庭姐妳的卡片很用心我超喜歡妳的字 ha
謝謝思敏做的可愛小雞卡片我好喜歡耶
謝謝小幽給的驚喜說不會來還是出現了那85c蛋糕和帽子令人感動眼淚在心裡流
謝謝恬恬白白也是共犯之一讓我很開
謝謝小宛躁鬱症學姊的網誌標題很酷哦





謝謝304的你們也沒有忘記
一封封簡訊都是無比的感動




謝謝等到十二點傳簡訊給我的人
其實大家都是第一個

617
的你們是我最純真最棒的麻吉
彤恩小P婉貞豆豆我很想你們哦

謝謝低能 妳也要快快樂樂好嗎
謝謝念豬 我知道你原本要來的如果來了一定感動到哭謝謝你期待你好起來我們一起狂奔還有心情不好要說OK聽你唱歌要開心
謝謝奶爸宸熙曹文奶油文閔寫的那些我都笑了
謝謝小旻唷等你的禮物阿





真的不管過了多久永遠陪在我身邊共同分享喜怒哀樂死心蹋地的你們讓我最深刻
`
謝謝adidas女孩真的很用心那蘋果的每一個字都是感動 還有阿姨的周董新專輯啦我都笑了像是妳的半個女兒
謝謝馨暐親手做的卡片鋼琴很精緻:)
謝謝沁汶菓楓我最愛吃的餅乾 ha  我們暑假一起加油哦
謝謝滋芳的融化了的85c小蛋糕和令人鼻酸的卡片星星小吊飾
謝謝阿思超級甘心的多摩娃娃的喇叭 ha :)
謝謝狂嗆我還是有一個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多摩娃娃啦
謝謝親愛的小花我很想妳我知道妳在三重不能回來但是心與我同在等妳有空一起唱歌狂歡唷:)
謝謝dear阿姊17520生日快樂 要堅持下去那些艱辛!

謝謝快樂的福勝亭聚餐 愛你們超級多
謝謝老師/洪老師的簡訊我真的深深的感動到心裡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覺得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關心我真的


照片改天傳
那真的是無比的難以訴說的心情

謝謝


因為你們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LOVE U
 

dear我的好姐妹,
共同誕生日 ------- ♥

生日快樂施彥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