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與失去
有時這樣的選擇令人難受
但是似乎得到什麼的同時也正在失去什麼 ..
兩難。



(1015)

您言語上的肯定讓我感到好欣慰
不管如何 我很感謝
至少感覺努力什麼已經有人看見
:)
持續 前進。



(1015 > p.m.)

好久沒有相聚摟
雖然換了兩次車實在有點生氣 (陳冠穎小姐!!!)
不過大家都變了(笑)
梁祐華我很想妳耶!超久不見!!!
智障永遠讓我笑開懷 哈哈哈!!!
高中好不一樣 , 大家說著談著聊著 國中不會聊的事情
感覺真好
希望下次有空還是可以一起出去聊聊天.



(1016)

ha 涼風細雨帶著我前進 不知不覺跑了這麼多
然後又瘋狂吃了福勝亭
Adidas女孩還是瘋狂有話聊
高筒鞋/背包/專輯/衣服/耳機/隨身聽
瘋狂需要錢 (!!!!!!!!)
還有債務要還清 ...
呵呵我期待瘋狂的11月和12月.


☉Tomorrow.

♥ 親愛徐俐臻別難過
明天要開開心心的 暢聊 好久沒有 (!!!)
晚上五月天 SHE更令人期待


這幾天 我覺得很幸運耶
難道好日子要開始了 哈哈哈哈


ha 某本書裡寫:
猶豫的男人必敗! (或女人)
雖然偶爾還是需要猶豫一下.
或許能發現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這段不重要 -------

真的很不喜歡一種感覺
明明用盡心力想要關心卻被莫名奇妙的反駁
不管你怎麼想 難道你都不覺得很過分嗎
如果這麼想 再一次
那也順你的意好了反正你看起來也什麼都不在意 )




★★★★★
還有 J 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