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心浮氣躁
可能夏天了
可能國文寫不完
可能數學算不好
可能睡眠不足
可能班上太吵
可能讀書臨時抱佛腳所以亂七八糟
可能累了
可能體力不支
可能心力交瘁
可能 ... 太多的可能以至於我無法正常運作.



很多很多說不清
就是浮躁



考試考完了
比賽快到了
春季盃是重新建立信心的轉捩點
卻比不到了

而我現在的狀況現在的心態也都不是最佳
不穩定的 練習
穩定的 都是淚水 ..


實在很愛哭
心情不好也哭 練習累也哭 被蟑螂嚇到也哭 按摩很痛也可以哭

我的自然反應 就是哭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疲憊的雙腳 夠沉重了 心別再沉重了
好嗎


有時候好多事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 真的好累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快樂
誰給我呢



/



不知道
很多時候沒辦法言語的
心裡一種感覺吧
因為覺得重要所以會在乎 *
酸酸的 , 也許是 ,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 。




另一半 我懂 :)
不需要言語的 我都瞭解.
因為如此
所以更能當知心




聽歌吧
我的生活還是離不開音樂
旋律訴說著我想訴說的起起伏伏的心事



HEBE生日快樂 ♥♥♥♥




/



想要說一下3/31今天


三月底了
一直以為還有一個月
原來是我可能選擇性遺忘然後欺騙自己


動作 心態 與秒數的掙扎
煩死人的心理不斷拉扯 ..
一直很挫折 , 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直覺得時間來不及 ..
一直沒有做好準備的感覺 ..


我才覺悟
它根本就不想等我 :(
可是我卻辛苦的拼命的追隨它的腳步.

拜託 ..
振作 !!!!!!!



/



這次考差了 ..
是我自己在混水摸魚

而其實很看不慣
只是不能說些什麼

這就是人難做的地方



... )



該說什麼呢 ?
有時候 就是那一種感覺 
真的會在意 ..
所以我有點難過 ..







三月最後一天了
當沒有時間的時候 ..
我的選擇應該是樂觀面對每一天
而不是墮落
.




明天港督盃的加油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