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加油中 ...
:)


/


曾經很掏心 
怎麼了 變成這樣.
我不想說我無能為力 可是事與願違.
我不想讓彼此更疏遠 可是難過又能如何?

或許試著努力看看能改變什麼
希望很珍惜 很值得
至少我還相信著 妳對我依然真心 對吧




(*)


快樂過生活 還是無奈過生活?
選擇又是一門難題


因為有時候不是你我可以決定 ..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
只會讓我感到厭煩
再也不想踏進那個鬼地方
想陪著我畢業? 那請你試著包容體諒別再做出讓人感到無理取鬧的事情 夠煩了
王八蛋




睡一覺吧
我想沒什麼是我撐不過的


眼睛睜開 明天 又是快樂的一天
:)
只要不要上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