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 雨 *


-----------------------------♥



雨-很溫柔。
    雨,它總聽得到你的心聲,知道你的心情;當你不開心時,它會陪著你度過,陪著你哭。當你一邊淋雨,一邊訴說著不愉快的心情,一邊掉著眼淚時;雨彷彿聽得見,看得到;它會很溫柔的輕輕滑過你的臉頰,叫你不要傷心,呼喚你要面帶微笑,告訴你微笑會帶來幸運。它會用它幫你擦掉眼淚。
    當找不到訴苦的對象時,「雨」是最好的選擇;心情不好時,仰望著天空,看著飄下的雨…你越傷心,它會下的越大,陪你留下更多的「眼淚」。
    「雨」的定義有很多吧?!
     雨-可以幫助花兒、植物的生長,讓植物生得綠意盎然;也可以讓你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忘光。〈也可以來個浪漫的雨中散步〉
     那天晚上,我一邊走路,一邊淋著雨回家,我的襪子濕透了;眼眶盈滿了淚水,因為有著訴說不完的心情,整個心情都給它很不好,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就是感覺不舒服,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心頭徘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結果我就一邊淋著雨,全身都濕透了;也不知道是怎麼樣?走到一半一下子下的好大好大的雨,我居然沒有去躲雨,走著走著,覺得淋的好開心,像是把心裡的不愉快都讓雨水沖走似的。
     雖然回到家,被罵了;但是我總覺得此刻心頭輕飄飄的,只想好好睡一覺。
     「雨」讓我抒解了所有壓力和不開心;我好喜歡「雨」。
     我找到了!原來雨…就是讓人快樂的守護天使。




------------------------------♥



這是我呢,
六年級寫的作文欸=ˇ=

還一直留在文德的班網;

真是 太太太感動惹XDDD


http://www.wdps.tpc.edu.tw/dyna/menu/index.php?account=wf125 *


那裡有很多作文:D
歡迎觀光囉 ***


最棒的文德體育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