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四天過好快好快
但是充實 踏實 也真實
快樂 快樂

/


但是依舊 要面對眾多壓力和生活
全中運剩下10幾天了 ..

準備好了嗎

信心夠了嗎


我不喜歡重蹈覆轍的讓自己陷入迷惘

雖然還是活在幻想中希望夢會成真 ...
我想要實際一點 
雖然還是充滿著恐懼 對未來好多事情
但我想我也需要告訴自己 :
不要怕!


UH..
雖然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想告訴自己
就拼吧 不管結果如何 !!!!

對嗎


我會盡快調適好心情面對這一切的


/


這陣子時常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純純的感覺
那一刻的擁抱 讓我走在街上突然好回味


很多時候理性大於感性
因為我明白就不會越陷越深 ..
假如真的有一個人真心對待就好了。



Darlin.
謝謝你們都陪在我身邊。

always.



我想我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讓我不要再畏懼面對剩下這些日子然後...讓自己勇敢跨大腳步
就夠了!





我想我該培養到書店看書的氣質 ha.
真的非常需要靜下心 :)



原本很想說什麼 卻發現什麼也說不出口
但我現在心裡很滿足 
因為現在很多采多姿


就像我只要默默看著你的背影就心滿意足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