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哈哈哈哈
 明天開學 很期待 ,


-

  過了最艱難的日子了
  還有什麼我過不了的呢?

  雖然
  我已經放縱自己很久
  前面也放掉很多了
  可是
  現在起步 或許不晚阿!
  好險我不到完全沒救的地步= =


  可是我三年級了 最後一年了
  真的沒有理由再混了
  就算多艱難 我還是要完成阿!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的 ,
  所以 我要自己收拾結果
  是不是要更努力?


  我要下定決心才行
  不能再被任何事動搖了
  別人辦的到 我怎麼不能?

  說什麼都沒用,
  或許 現實中 過程並不讓別人感到重要
  那 就等著結果吧 !
  相信 熬過苦的 就會有甜的拉`


  我很期待
  未來式的自己
  真的 很期待,

  因為 我相信,  有你們的支持就夠了真的:D


  我們一起努力吧 大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