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一連串 一樣的生活
很累 很疲憊
但是說好的 
高二了
要很快樂 很努力 對吧


(?

你們是我的好夥伴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伴我走下去
不喜歡另一層面出現的那種感覺 很差 ..

我們必須好好相處 一起去面對任何一件事情 好嗎
加油 . 
對於任何困難 / 下禮拜比賽
要努力去完成



/


課本上出現一堆 莫名奇妙新符號
拜託親愛的上帝
高二讓我智商變高點 
我需要努力了啦 .


oh * Dear另一半
妳是最美麗的哦 :) love you .  勇敢自信 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