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開心 。


又熱又煩又睡眠不足又沒有冷氣吹
接下來這一年可能要面對又更多更多 ...
培養學習改變 
我真的不想再食言





現實往往比想像的糟很多
往往表裡不一

每個人都累每個人都煩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不完的雜事
自然而然每個人都有脾氣
試著包容是少不了的
可是寬容也是有限度
感覺好差

方向不同 我也很無奈
很抱歉/你們真的讓我覺得我是多餘的 ...



其實很難過吧 該這麼說

最需要的 .. 是否能不要讓我心灰意冷?






你已經選擇一個人 就必須捨棄另一個人
並沒有錯
但是那種感覺讓人好失望 
重蹈覆轍的感受 又再一次讓人覺得失落

是沒有什麼 是不該計較什麼
但你是否想過別人的感受
更何況是我

/


人 不知道自己將會後悔什麼
所以總在這一秒做了自己將會後悔的事





盡力的去苦中作樂
在這新生活的每分每秒中
試著不去看到會讓自己心情不美麗的事情

怎麼好難 
不管身在何處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笑



真的感覺好差 你懂嗎

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