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整個人 又落魄又狼狽又累又心煩


好多事情好多想法要重新思考
需要改變的 怎麼做?
錯誤不是應該要使人成長嗎
怎麼我總是停留在原地
我不想要更糟 我也不喜歡遺憾 ....
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 .. 再失去更多更多
承擔責任的感覺 很可怕 已經不是我能承受的重量 


每一次的警惕 都只是換來不知所措的難過
直到下一次 還是給別人同樣的東西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
真的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 ..

對於自己不知道錯在哪的心 真的愧對於很多人
很抱歉 ..
我不知道 原來我有一方面是這麼糟的人


什麼事情總是想不到前因後果
當下快樂就會去做
但是好多事情卻往往因為我 造成很大的傷害
想逃也逃不了
因為所有所有事實足夠勝過你的難以置信



何時才能認真的想想
何時才能用心的聽聽
何時我才能 ... 讓這一切會因我而起的 都改變

好難受
可是這是我必須去面對的 ...



/


很煩人

如果風景配星巴克就能心情好點
那何不行動?


希望煙火的燦爛 可以照亮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