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見到好久不見的304的夥伴們
其實大家都沒有改變太多
也才分開幾個月呢(笑)



班導 我最想妳了 哈
而且每次跟妳聊完天 心裡就有一份充實感
或許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多了
謝謝妳

師丈人整個很好 ha
:)
菱角很好吃 嘻

還有教會的叔叔 很親切 ha

聖誕節的教會記得不能少了我哦



魯魯/智障/啊泰/唬爛/陳陳/大頭辜/雁筑/英如/雞蛋/長毛/廖謙順
我還遺忘了誰嗎?
ha
好久不見, 真的很好玩 :)
未來的日子要加油哦



時間匆匆忙忙的過的好快
重慶國中
身旁/ 每個地方的景物
浮現了我對每個地方的記憶:)


繡學號的地方, 當時我才國一 現在已經高一了
大杯大是我們每天練完習的飲料供應站 ha
旁邊的診所, 還記得洪老師帶我去看醫生 :)
7-11 是我們段考必到的地方 ha
麵包店 是我們的糧食供應站 ha

走進校園裡
有笑有淚
那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雖然這三年 很難熬
但是現在回想起 就這樣過去了?
很特別很充實真的很不一樣 :)





 -----------------



騎到八里
愉快的心情 ha
跟班導聊了很多 每次都開導我 真的很棒

只有笑聲 和 美麗的風景
下一秒就是很棒的回憶



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有點小不捨
但是很充實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見面



 -------------



下一攤的大稻埕煙火
人山人海
天哪 那真的是一趟莫名奇妙 ... ?


某個欠揍的假高材生
你真的很好笑
差點放棄希望 都被擠成那樣了
只要有光就有希望hahaha
就是那道光 -
綻放美麗的煙火阿



你都一直欺負我 !!!!!
明明就沒有很高 haha
下次我一定要多打你一點


好啦
其實很開心囉
雖然你很欠揍 但是 "也許" 你 "應該" 是好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謝謝你



 
♥♥♥♥♥ 今天很開心 perfect :))))))





( 照片 有空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