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改變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忍
但是我其實不能不忍
可是終究我還是沒忍 ...


想一想似乎有點太超過 但是很煩
我明明想替自己出一口氣
現在卻要在這麼反省自己怎麼那麼衝動
感覺真的很討厭
明明只是想發洩 為什麼還要憂慮不安
真的很難受...


真不甘心 ... 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權力?



/


事隔已久
其實我也沒有再多的憎恨感.
但是似乎挽救不了那樣的藉口
是該順其自然
沒辦法了



( ////// )


冬訓了
< 加油吧 EVERYONE.
這次, 我很有信心!


最近假日很熱血耶
一直玩不停
都快通霄了真是是是是的
照片傳不上來暫時!
所以要耐心等待一陣子摟:)



OKOK
繼續快樂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