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好想吶喊
GOD .
熱死我了阿 !!!!!!!!!



每天的症狀都非常的嚴重 :::

頭暈 想吐 沒胃口
我認真的說喔 我好像快要中暑了


而且現在走路都會突然軟腳
真的鐵腿

不舒服加上好熱 我快瘋掉了 媽阿 !!!!!!


可是我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覺得自己好沒精神喔  NO WAY :(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這樣絕對過不完這個暑假啦



要改變心態 調整心情
怎麼辦
我不能再這樣練習了:(
再不打起精神 我就慘了 這樣會越來越累



從明天開始,
要用不一樣的心情 面對練習了阿 !!!!
該定目標了
高一不能散漫了ˊˇˋ
對自己的期許, 也不想再對自己食言了



最後我是想說.

哈哈哈哈哈 我保證我會 **



還有

低能 :: 加油 !!!!

EVERYBABY都加油




對著天空大喊::::  
我們要一起戰勝這兩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