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下來 累了真的
也學到了些什麼

互助 支持 陪伴 ---- 113的你們真的很棒


不論是在湍急的河流裡/
或是可怕的黑暗中夜遊/
或是刺激到心臟快停止的高空走繩索/
或是令人無助到哭出來的攀岩/
或是那令人顫抖的空中溜繩索/
或是那很怕痛的漆彈/


即使疲憊不堪的身體
即使已經顫抖的雙手
即使全身都傷痕累累 >>


從開始到結束 從害怕到顫抖
一連串的過程中都有你和我是彼此共同的支柱


謝謝你們在最可怕的時候給予你們的雙手給我最溫暖最貼心的鼓勵:)



真的只有恐怖可以形容 ha
但是我走過了
這有點漫長 卻又不斷刺激心臟的兩天
是一個很艱辛難熬卻又特別的過程



跳水的時候我學到什麼是勇氣
攀岩的時候我感受到是一股力量和信心會讓我做得到
即使我害怕的掉下眼淚也曾失敗了

謝謝教練 ,
你一直告訴我 妳可以的
當我辦到的時候給我的那個擊掌 好感動好溫暖
謝謝 ----




結束了兩天
瘋狂的尖叫了兩天
剩下幾天放鬆時間了 也該好好調適了
我都經歷了這麼多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ha

要好好準備把心收回來準備出發暑訓摟 !

要吶喊的
我/李素如 ------ 要變得更勇敢 。
:)

可是那都是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這段旅程中有你們在的回憶裡 真好:)


我只想說
謝謝 。



/


對於過去的事 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心也沒有一點點感受
或許還是會有那一點想關心的衝動?
也或許沒有了吧
別再心軟了/或許是真的一點必要也沒有 。



快樂快樂才叫做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