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假日開心了很多摟
:)
果然你們是我永遠的開心果


Fri.)

歇斯底里完 的確有點小不愉快。
可是謝謝113同學們的陪伴摟
還有兩年要一起瘋狂呢
不過也別忘了加油哦 -)


Sat.)

好久沒聚聚了你們 :)
唱歌唱歌等好久了 感覺4小時就這麼不知不覺:(
下次要一起玩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ha
( 照片暫時傳不上去 )

晚上看玩具總動員3
真的很謝謝鈺茹學姊媽媽 這樣
我絕對是妳家三女兒啦 haha

狂歡一整天 累了 ha
不過真的很開心 一個禮拜的疲憊都忘了
謝謝 :)


Sun.)

在家睡覺
沒辦法要當一天乖小孩。
泡沫之夏很好看
黃曉明超帥的阿



/


學期即將結束了
暑假要加油了
會很辛苦 因為我休息太久= =
hahaha
沒關係 我可以的
:)


常常回國中
感覺不知不覺又一個禮拜然後又見面了

老師感覺好像很疲憊很無力.
希望老師好一點



要段考了
最近英文一直睡= =
數學有在認真了, 應該是當不暸了吧 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希望開開心心


喔對 夏天了
我真的不喜歡
天阿我受不暸那個狠毒的太陽 !!





我知道有時候很難斟酌
我知道有時候很為難
但是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
難得的時間難得一次難得有機會
我真的很無奈...
沒有責備沒有不諒解
只是感覺很差 ....


抱歉
我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