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的`


欸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最近的我真的很白目
很浮躁 很焦慮不安 很機車
對不起啦
所有所有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但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好嗎
抱歉真的辛苦你們了


/


三八小姐
好啦 我還是想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說了一堆 一定覺得我還是聽不下去
沒有啦 我只是在整理所有情緒
對不起
拜託你不要這麼生氣
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阿 抱歉抱歉抱歉
再給我一點時間 就好....
我不會再這樣了
謝謝你的簡訊




很感動 陪在我身邊 每次
不管多晚 不管多累
陪我吃冰 陪我哭泣 抱著妳 妳瞭解所有心情
為了我 流下眼淚的妳
我很感動 , 真的
九點多快十點的士林 有我們大笑大吵大鬧歇斯底里的聲音
就算妳知道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糟
重複了好幾萬次無法改變結局的話
妳還是願意 默默的聽我說
謝謝





`


很多事情似乎只能用算了來解決
當很多事情真的需要算了來解決
那就真的只能算了.
即使說算了是一件讓人感到很不舒服的事
但是在最無力的時候 
仍然只剩下算了兩個字可以當句點
就算再怎麼不想就這樣算了
還是得算了 不是嗎 !


也許這世界上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算了 
而我能做的 ----
就是學習不要再那麼在乎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