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安靜下來 ...
吵吵鬧鬧 可以忘記寂寞孤獨的聲音
安靜下來會想起很多事情
只要吵 只要瘋狂大笑 
就可以不用面對像是全世界失去聲音那最空虛的自己


對不起
最近的我需要你們多包容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在身邊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



幾天的煎熬
用複雜的心情來面對每一件事
像從前那任性不成熟的小孩
把國中的情緒化依然的延續到現在
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好
每天活在悲觀中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到底怎樣能改變

看到某些人就像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每天的焦慮不安 每天的抱怨哀愁 
同樣的聽某些人這樣感到不耐煩 終於明白別人為什麼也對我感到不耐煩
這樣我真的對不起好多好多人...
抱歉 我還在學習
我相信不會太久 ...



終於考完試了
成績應該也會只是臨時抱佛腳的那種普普通通
的確 付出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
洪維辰我對不起你 = =

然後全中運完了
現在的我還在墮落還在放縱
休息了好幾天 到底心有沒有一點恢復的跡象
我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
每天煩同樣的事
每天讓自己陷入悲傷圈
每天沉淪於那不會再改變的結局 ..
白痴 
對阿 我真的是白痴.


不會了
快要沒事了
我會快點讓自己再開開心心再活躍的站起來



/


我現在搞不清楚什麼是真心
雖然這種屁話已經說了好幾萬次

當事情已經無法挽救
心裡會自己衡量 什麼是自己要的 
對吧







我現在需要的

是一個很棒的約會
一場電影
一個下午茶
一個無話不說的知心
一次瘋狂吶喊的海邊
一個演唱會
一個緊緊的擁抱 


enough
我想我該為自己瘋狂一次!






ha
謝謝你唱歌給我聽阿
心情都好了 這樣

對 你要我笑 你也要多笑一點
我們要一起笑







大正咩
明天是我們約會的日子拉 ha

想妳摟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無話不說 這樣
:)
love U




listen *



冷風過境 回憶凍結成冰 我的付出全都要不到回音
悔恨就像是綿延不斷的丘陵 痛苦全方位的降臨

悲傷入侵 誓言下落不明  我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
你像在寂寞上空盤旋的禿鷹 將我想你 啃食乾淨

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你離去的原因 從來不說明
你的謊像陷阱 我最後才清醒  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月色搖晃樹影 穿梭在熱帶雨林 悲傷的雨不停 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澤 我不堪的愛情  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謝謝你教會我 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 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 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 愛過你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我好想好想好想唱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