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性的生活 不斷上演

每一秒鐘的出乎意料都快招架不住 .


/


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任性裡
我總是累了就喪氣 就算我知道那是不能改變任何事的
我累我煩我不想要 ...
對 我就是這麼懦弱 這麼禁不起打擊
我沒那麼勇敢 
我也不是超人 ... 擁有超能力可以阻擋一切的困難 


我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然後傷心然後失落
我沒有信心的走 , 走在一個未知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會失望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樣的個性何時會消失
就算我把它隱藏著 但一到我遇到困難就藏不住了 
為什麼 ?
這麼累 ...



什麼樣的人生 自己選擇
我的倔強為什麼不是用在對的地方 ..
我為什麼總是哭喪著臉 然後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決心

怎麼這麼差勁 ..

可以躲起來哭一下嗎?
軟弱的 無力感 ..



x


有個人總說我想法太悲觀
也講的很好聽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去面對生活和比賽大大小小事
那你為什麼做什麼事都要刁難我?
要讓壓力化成助力 這種屁話人人都會說
你少扯我後腿就好了吧
想到我就覺得王八蛋


/


到底人在追求著什麼
?

在團體中被孤立的人是不是那麼的可憐
六個人有幾條心?
我不懂

其實真的就像是個獨立的個體只是逼不得已湊在一起似的

每個人總是擁有太多情緒
再怎麼樣也連不起來。




結尾就是 ..

明天呢/?


我不想說我會勇敢 因為我知道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