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夠糟了一整天
明明很想愉悅的


當你保持完美形象在別人面前時 當然可以為所欲為
但你不知道你真的很不要臉嗎
拜託 夠了
欺騙別人還敢四處造謠 你再繼續阿
打從心裡永遠看不起你 你還真以為你跟神一樣偉大嗎 真的很差勁


o


上課第一天就很多瓶頸
感覺腦袋遲鈍了大半天

盡量讓EQ高到不想發脾氣 但拜託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實在覺得沒有人會考慮我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嘴砲要有個程度.


有時候我只是覺得很難受 也許只是需要一句支持就夠了



O


夠煩



幻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

也許有些可以拼了命的去爭取 
也許有些就只能眼睜睜看他離去
也許有時候那麼容易
也許有時候就差那一步就是沒有勇氣


l


放鬆的日子過了幾天又開始緊繃
懶散還真的不能太久 會糜爛
紀律 言行還有態度 還是得回歸那樣的基本


/


我不知道結尾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