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難過的
抱歉
我真的不敢再休了 :(


累慘了
想要掉眼淚的衝動
這次卻沒有掉 ..
因為喘到一點掉眼淚的力氣都沒有了



自我催眠的 
後面還是爆慘了
生不如死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真的很弱吧我想.
或許不是辦不到 或許是時間
不過心態真的弱掉了

又出現了好多好多的 > 不應該 ..



雖然很想要告訴自己有多麼應該珍惜現在
卻總是阻擋不住自己的固執和任性.



能說什麼呢
像個孩子的耍賴
其實最終最終 跌倒還是得自己爬起來
沒有人是永遠的依賴
只有自己給自己勇敢 才是成長 不是嗎



雖然是差別
但是不該羨慕 ,
因為我該長大了 



/




怡安 妳還是沒有陪我一起楚楚可憐 :(
可是還是笑著說
我會勇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