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浮躁
到底為什麼呢
或許吧 我有著太多太多的不滿足
太多太多的負面情緒 ..
唉 爛個性



未來 顯得手忙腳亂
怎麼看見的大家都是不知所措然後慌慌張張
渺茫的 無奈的
一點都不想要走投無路 ..
只想要很理想的
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完成想要完成的夢.

說什麼也無法預知下一秒
只能努力
努力 現在該做的 而已



/



最近眼淚很多
對不起 ...
想到所有的鼓勵 想到所有的期待
我真的很抱歉 ..
每次的一字一句都讓我心裡的壓力浮現
內疚的是
想要彌補遺憾卻沒有付出更多
真的很不爭氣.
我想 我會勇敢的
為了你 .. 


一再的多想 仍然於事無補
怎麼了
永遠學不乖
知道應該怎麼做 卻還是沒有這樣做
抱歉
我還在跌跌撞撞 我還在學習 ..


沒有太多太多的重來
總是留下的來不及
多麼希望
我能懂事一些



/



人心問題
搞的世界變得好爛


其實我很在乎那些話.
不希望在你們心中 對我有一點的懷疑和不信任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明這樣的立場
可是我不是故意 ..
多麼希望 一切都美好 ..






快要沒有相處的時間了
好捨不得你
畢竟真的在我心裡好重要
真心的
:)
如果沒有你 我會好多好多無助.
不希望疏遠 不希望離開 不希望爭吵
因為你真的是我在這裡最想說話的人 
認識你真好
我還是想這麼說





/



或許我該讓自己多一點快樂的空間
所以揮霍 所以享受


ha
為了義大利麵跑到萬芳醫院去
超酷的
adidas女孩 :)
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 ha
酷慘了.




/




其實你根本不配擁有我的真心
值得的
永遠只有那幾個 
一直都是
像個白痴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




我想
擁有你們 在我身邊
是我這輩子 最幸福的事




還有張乃文
我依然很想妳
:)
謝謝妳的網誌 很感動耶 




愛妳的心永不渝 ha


還有低能 :)
要加油 我很miss you哦


還有想說
老媽辛苦了


還有SORRY 304的孩子們
一直跟你們失約 這樣:(
等我有時間哦 抱歉 ..



魯魯
SORRY
0220生日快樂哦 :)
沒機會幫妳慶生真抱歉啦





/



累了 那顆心
拼命的追回 ..


那份熱忱 減少了

我想我該加緊腳步 ...
太陽依然在
tomorrow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