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不清了
真心與虛偽 //


昨天的委屈 而且心裡好多失望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付出的真心不一定要有結果 但是卻不喜歡冷漠 *
夠了
不該再庸人自擾
已經答應自己會過得更好了不是嗎
昨天的悲傷淚水就留在2009/12/4 的記憶裡 已是過去式
調適好了 今天我就很好:)




今天親愛的學姊也為了同樣的鬼問題鬼人際關係而沉默
看了真的很難過耶
我懂.
可是既然改變不了現實 何不樂觀一點囉
妳告訴我要開心的耶不是嗎:)
人心險惡四個字或許已經可以新增一個分類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一定會爆多文章 ha

好嘛
我來聽妳說阿 妳不要這樣啦 :(
別失望太早 至少還是有人擁有真心的
我也同樣的在面對這個問題不是嗎
一起吧 :)




或許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分清楚了
因為想要信任這邊 也想要信任那邊
不想要到最後擁有兩邊的秘密可是卻跟兩邊都很好的樣子
這樣最後我也會變成被誤會的人吧


 -----------------



或許什麼都不該期待了吧 (笑)

很後悔當時原本.
很關心我很貼心的那個人 :(
很感動的那一刻怎麼突然消失了呢
sorry 都是我的錯




不想被玩弄



不 我要開心 ha
這禮拜 很盡力的完成
明天期待的
回去看對抗賽囉 耶 !!!!
ha 還是那裡最好 單純快樂


很想念你們耶 一直

重慶的孩子們加油 聽我加油聲 大喊唷 HA


喔對了我真的要去剪頭髮了 哈哈哈哈哈 念了半年了
Q毛 阿思也好久沒看到你們勒 好想你們哦
加油
這裡拜會相見 我猜 哈哈哈



2009年倒數了
期待的聖誕節 期待的跨年
haha


- go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