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時霎那間
眼淚奪眶而出

滿腹的委屈 突然的無助 身心疲憊 無能為力的感覺
讓我好難受 ..
我沒有不堅強
可是我忍耐不了了



我什麼也不想表達
只是很難過



心很煩
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任何人 
原本一句話也不想講



我又哭了
可是越難過我會越堅強
也許孤獨 是因為有些重要的人不在身邊
也許不孤獨 因為我有朋友 你們都很關心我





謝謝妳啦學姊/ 我會調適好的 真的 .. :(
謝謝你學長/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但是我真的沒事 雖然我也不喜歡別人跟我說沒事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阿呆學姊/ 我希望妳可以勇敢一點 還有我 :)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爬起來的 別讓我無能為力:(

屁屁/ 謝謝妳看到我的眼淚就馬上關心我啦 很感動
恬恬/ 跟妳說了很多 我們三個要更好:)

班上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啦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不好卻讓我笑得很開心- -
阿 ~~~~~~~






還有張乃文我好想妳
對抗賽一定要跟妳聊天






給我今天心情不好就好了啦 
抱歉
原本想要流更多的淚都被收回了


我只是想說 ...



李素如
她 !!!!!!!!!!!!!!!!!!!!!!!!!!!

不會這麼容易就倒下的 !!!!!!!!!!!  





( 我相簿增了很多唷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