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想再執著於什麼
但是不喜歡一句話否定所有努力
也許只是你的現實認知吧

輸了又怎樣
?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得到什麼
還沒結束呢
現在才要開始


/


好多人都好失落
哭的哭 流淚的流淚 不服氣的還是不服氣
很糟糕的樣子
高二的加油好嗎 !!!! 打起精神來 !!!!


恬恬很棒了一起去台中吧:)
屁屁明天看妳的摟 !!!



謝謝很多人的加油打氣拉 真的
最重要的還是老師 老大摟

愛你們哦



新北市一姐 (好難聽) ha
北縣一姐陳鈺茹加油 還沒結束請努力振作!

李沁汶 神人真的是女王 等妳好消息^-^

加油馨暐書晴阿幸 學弟們 廷瑋育凱聖哲元浩琯宏 !! 



有點累 其實想要鬆口氣.
但是接下來才要開始
不想表達太多言語感受
因為只有更努力更努力才會看見光芒!


我相信你們 也相信我自己

謝謝大家都很照顧我支持我陪伴我鼓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