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變成快讓網誌荒廢的人了
竟然可以這麼長一段時間不打文章 ..
是腦袋裡想法太多無法訴說 還是發生了太多事情無力訴說?
也許都有吧ha.


過了這麼久了 在這個環境下也這麼久了
離開了一年再回來 我到底成長了多少我到底改變了多少
事實上 我好像還是什麼都不懂
然而 只是小心翼翼的不碰觸到地雷 這樣就對了嗎
盡其所能的思考思考思考 怎麼想出來和做出來的結果還是截然不同
犯了錯 失了焦
究竟我在當中學習到的 .. 是什麼?
真的好難。
我該怎麼去改變和面對 這樣重蹈覆轍的挫折感 ..
這是在我未來這最後一年還需要增加的智慧 哈哈


)


比賽結束 過了近半個月的 鬆散 
大概沒有理由再說沒有調適好了吧

跟很多人聊過 也聽很多人說過
每個人的想法每個人的未來每個人想走的路每個人的經驗 ..
該做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這句話明明這麼簡單明瞭 怎麼我就是辦不到
現在也只能強迫執行了


趁著這段走下坡的時間
我也總是空著腦袋轉著轉著 時有時無某些想法

似乎也重新闡釋了我對於永遠跑在最前線的人的想法
也沒什麼
各有所能吧

也許,我更確定目標了
也也許,我是不該再有太多莫名的想法
好像無濟於事

是說什麼也沒用 屁話總是能說的很好聽摟
還是用行動取得信任吧


)


人與人之間的解釋 永遠沒有解答
互相
這是很難達到的哲學 ha.

我想避免所有的紛紛擾擾和爭吵
反正人家說 忍一時風平浪靜 那應該是真的吧
只要和平 就好了

人情冷暖
還是需要一些碰撞才能感受到什麼是真實
我很懷念某些場景某些人某些時刻 ..


脾氣應該不是怎麼好的我
也許可以趁著這些機會改改haha
當控制不了情緒 先想想會失去什麼吧 也許就不會那麼衝動了是吧
那句話說
"憤怒,是片刻的瘋狂"


只是我不喜歡一個人
所以喜歡很多人在我身邊
也許這是我喜歡依賴別人的藉口
但至少這樣我會很快樂

只是 也害怕付出真心還是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
也許現在看起來很成功
卻似乎時常是一個人軟弱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吧

因為該面對的 還是來了
人生不就是那麼多過客在你身邊來來回回走走停停嗎


想通了就會海闊天空
ha.


)


艾薇兒的演出結束了 真的很喜歡
下一次還有機會就太棒了:)


常幻想著
如果我也能站在那上頭聽著千百萬人的歡呼閃閃發亮著呢
ha
很多人都笑我是癡人說夢
但這樣的幻想卻時常徘徊在我腦海裡
只是我有什麼呢?

哪天如果實現了也說不定?只是我好像沒有勇氣去踏出那第一步 
如果我很有才華就好了Ha




現在除了讓我揮霍的日子
就拜託讓我有點信心關心決心


在每次自己真的辦到了才會相信自己
其實我還是辦的到的
好像也沒有那麼糟
我的信心,該準備釋放能量了!!!!


好久沒有分類文章了
"未完成"  還記得吧 ...
恩,
說好目標是要當個樂觀主義者的


失敗了
還是期待著一個擁抱


這樣就夠了
準備啟程了









2011/4/27, last day ) 3000公尺障礙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