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比賽又結束了
現在又是在倒數最後一年了 真的最後一年
看著大家持續往前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往上爬的 ..


)


要學習怎麼好好活著 是一種哲學
夢想 計畫 還有好多想完成的事
花時間是一定要的 
飛快流逝的每一秒鐘都提醒著我要有危機意識了


每個人都有要面對的人生 ..
受傷了停留了迷惘了
是否
心態一樣就永遠會在同個地方跌倒
那要怎麼讓心態不一樣 又是需要學習的地方


)


第一堂英文課 匆匆忙忙很緊張
雖然覺得自己很弱
但...不能輸 。

壓力 ... 是要讓我學習怎麼變成動力的


/


包容與接受
很難。
因為感覺很強烈所以沒有辦法放下某些東西
很多很多 .. 只是想退讓
不知道怎麼說怎麼想怎麼看
真的很多完美的東西就這樣煙消雲散
我很害怕很害怕會發生很多次同樣的事情

因為感情太豐富情緒太多 所以總是固執的難以呼吸
唉. 我是不是要改變與人的相處模式?




( 那個人 ... 雖然離不開眼睛 但是卻讓我感覺到會有一種很強烈的抗拒 )




如果你眷戀厚實的屋頂,那麼你將會錯過浩瀚的繁星。 
- 洛夫

認真過日子摟 剩下七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